你的於菟

我有痛快过 你有没有

看见就想象了一下以后小霁回家就是:


“奶奶,我有对象啦!”


“什么时候带回来吃个饭啊?”奶奶问。


丁霁欲言又止:“他是男孩子……”


奶奶似乎不意外:“男孩子也要吃饭啊。跟奶奶说说他是谁?”


丁霁犹豫了一下:“就是…小神仙…他就是我对象。”


“小神仙啊……”奶奶顿了顿,眉目间带了几分苦恼。


“嗯…奶奶…我是认真的……”丁霁瞬间就紧张了,“没开玩笑,我真的很喜欢…”


“小神仙来了可得多烧点,”奶奶笑着摸摸他的头,“小神仙太能吃了。”










网易云看见特别有感觉就写了一下,顺便安利戳爷的歌!!



还有不要ky!!!(虽然我应该没有到发句话就能让你们去戳爷歌底下刷嚣张的实力hhh

评论 ( 45 )
热度 ( 1057 )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的於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