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於菟

我有痛快过 你有没有

【知乎体】你们知道gay有多过分吗?(2)






*多cp预警:舟渡/寻临/醉炀



你们知道gay有多过分吗?[doge]

请注意我的狗头!!自己人别动手!!前几天看见一个演讲视频高萌,就是一个小姐姐吐槽那些特别暖心的gay只撩不娶自己还不能怪人家,然后心血来潮问一下,想吃狗粮哈哈。

哦对原视频链接放一下:https://www.xiashuo/bingmeiyou/23333/yutu1108

------------------------------

     
无木之桥

青春无敌美少女,除了香菜无所畏惧。
   
  
泻药。 @陶x然

其实感觉这个问题由邀请我回答的人来答更合适,毕竟被两个gay追还没弯最后还见证了这两个人在一起的直男是十分稀有的。简直就是SSR级别。

管他呢来都来了不吐不快啊。

感觉我还跟热评第一的姑娘蛮像,都有一个gay里gay气的领导。区别在于我不喜欢我们头儿。

先讲一下我们头儿,他已经将近而立了,作为一个夕阳红青年,常年骑着一辆大二八,不到点儿绝不上班,做得一手好菜,是我的父皇。

好了今日长公主我就要替天行道mother fuck.

请允许我讲一下案发过程。

某年某月某日,我看见原本在追我们副队的总裁大人突然改变了作案方向。总裁拿两根手指捏住了我父皇的下巴,正在细细地端详他的脸。

相信我,我觉得如果不是我来了这么一下,下一瞬他们俩就要亲上了!那时侯我刚干完活儿,觉得自己在马路上就能累睡着,结果刚进办公室就看见了如此香艳的场面,噌地一下我就惊醒了maya

[此处应有表情包但本公主暂时没有合适的请大家自行体会]

然后总裁转过来看见我,给了一个意味深长的总裁笑。为什么一个都还没到法定结婚年龄的总裁可以这么撩啊搞毛线啊啊啊啊!!!

ok我懂爱而不得巧取豪夺虐恋情深狗血r18嘛。谁还没看过霸道总裁的小娇妻似的。

等等我父皇嫁入豪门成了总裁夫人?!

又过了几天,我看见总裁开车来接父皇,吓得差点崴了脚。

结果这个死基佬居然嘲笑我!过分!

再之后,他们应该是在一起了。面对着总裁的咖啡与零食,我想也没想就告诉他我父皇是个零。其实这也不能怨我,朋友们,一位帅气多金,换车跟换衣服一样随便,自带桃花眼和撩妹buff的超级温柔的总裁不应该是攻吗朋友们!不应该吗?!

没过多久,我父皇突然就扬言要给我带一个月的香菜包子当早饭,我疑惑了很久自己做错了什么,直到我某天看见总裁大人衬衫扣子掩映下的锁骨上的牙印和手腕上手铐的痕迹。

哦朋友们我忘记了,父皇虽然夕阳红,可他可是个纯一。

天啦他们在家都玩些什么play啊!

#长这么大头一次站错攻受的悲哀#

好啦,就说到这里过吧。

~~~~

谢谢评论区小可爱们的关心,我父皇人还是很好的,他只给我带了七天的香菜包子就放过我了呢。


     
      
编辑于8012-03-22

赞同 6.3K 评论 322 收起

评论:

故凉1223:心疼小姐姐,香菜真的是魔鬼!你们领导不会真的叫你吃了一个月吧?

L萝卜白:心疼小姐姐,摸摸头。

点我保平安啊:这种站错攻受的绝望在我看一个叫priest的作者的文的时候也常常体会到!懂你!

我是同事B:小郎你不要命了吗?真当头儿不上X乎?

同舟共渡:你活儿干完了?嗯?明天早饭想吃些什么?父皇一定亲自帮你加香菜。

无木之桥 回复 同舟共渡:不是,父皇,是副队邀请我回答的……我错了你放过我吧!!

----------------------------
     
     
FLOWER

职业电竞选手。
    
   
不邀自答。我是花落,更多具体的请大家关注吃鸡赛事和我的直播间。

我忍不住了,我今天一定要diss他。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我要说谁了。既然他们已经公开出柜,我也懒得匿名吐槽了。

没错就是HOG前队长,祁醉。

虽然这些话由HOG内部人员来回答大概更有发言权,但我实在是无法忍受了。

绝对不会有哪个gay比他过分了!

你们见过谁中午打电话来阻止你们休息或者训练只为了让你们听自己的恋爱故事吗?

我见过。

于队多好一少年啊,游戏打得好,人也帅,比祁醉不知道好多少,居然就这么跟了一个畜Gshsuwja
      
—原答案写于8012年4月27日—

哈!时隔漫长的两天你们帅气的花队长又回来了!本来想在昨晚的直播里吐槽完就算了,但是觉得要对等着看后续的小可爱们负责,还是过来更一下。

原答案就不改了,我要留下教练罪恶的证明!祁醉你个老流氓别以为我看不见你评论!谁嫉妒你了!还有啊,于队你别怕,祁醉这个畜生怎么欺负你的,你私信仔细告诉我,不要漏掉任何细节,我等下帮你说他。我相信你会这么评论,一定是被他威胁了!

好了,宝贝们坐好别动,我要给你们讲一讲祁醉和于炀的故事了。瓜子花生巧克力我这儿都有,要买请联系我,只此一家,不接受分店。

那天下午,祁不要脸大概是跟于队有了什么新进展吧,他可耻地给我发了好几条消息打算对我进行精神上的邪恶骚扰。机智如我当然不会上当,于是我冷静地发了一条语音,让祁醉不要无端引起事端,干扰其他战队的正常训练。他居然回我:凋零战队有什么可训练的?你看我们战队,都放假了,人全跑光了。

相信我,原话,一个字没改,等我训练完了来放截图。

看到这一句,我觉得我不能忍了,骑士团怎么会凋零!我决定不再理他。但是他又发:别训练了,去,把你们的人包括后勤工作人员什么的,都召集起来。

我在那一瞬居然以为他有正事儿要干。于是我耐心地回复:做什么?

祁醉:我给你们讲讲我跟于炀的事。

你神经病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一次我去于队直播间约他打练习赛那事儿大家肯定都知道我就不多说了。接下来我要未经当事人同意爆一个猛料。

世界杯赛结束后,骑士团决定留在佛罗里达再玩几天。然后祁醉突然建了个群,把我、soso、周峰还有海啸都拉了进去。就为了告诉我们他和于队要去见他家长了,可惜我群退得太快,不然就可以上截图给你们看看这个肮脏的人类的卑鄙的秀恩爱行为了。

以上,我不一定知道gay有多过分,但我知道祁醉有多过分。

编辑于8012-04-29

赞同 5.1K 评论 356 收起

评论:

BANANA:我也受不了这个畜牲了。绝对是魔鬼!他一天到晚碍着我们小队长休息就算了,练个习都要跑过来亲啊摸啊抱啊的!老禽兽!

落落的粉衬衫:咦咦咦怎么突然就成一串字母了?

花永不落:花队是不是祁醉对你下毒手了!

匿名用户:这里骑士团内部成员,大家别担心,队长只是被教练拖去训练了。

7-醉娶我:哈哈哈哈祁神直播的时候也说个不停来着

DRUNK:不是每个人一出生就都是畜生的。而且你们只是因为自己单身嫉妒吧。

hog一生吹:天啊祁神本体!!合影!!

777:maya祁神眼熟我!

……

YOUTH:队长是最好的人。

花落帅难道还用说:哈哈哈哈心疼wuli花队

----------------------------
         
          
匿名用户

说起这个来想起一对,之前跟我一个高中的,不熟,但是当初闹得太大,所以也有所耳闻,两个人分别叫dx和xxl。

我们是重点高中,升学率很有保障的,他们俩都是理科竞赛班的大佬,然后dx是转校生,总考全校第一,长得很帅,就是特别不合群,看谁都傻逼那种,不知道怎么就跟xxl看对眼了,成天一起上学放学。dx心情不好都是xxl去哄他,也没见他怎么好声好气对xxl过,一开始我们还挺奇怪为什么xxl忍得了。

有一次他们班里聚会,挺多人去了,听说后来玩大冒险,他们法式了40秒好像,那个视频可能都还有人存着。

之后听说两人吵架,dx不顾xxl的感受在很多人面前出柜了,好像闹分手了,别的就不知道了。

感觉dx这样的gay就挺过分的,一点都不考虑男朋友怎么想,太自私了。

如果有知情人士说一下他们现在如何了也好啊,毕竟xxl是我少女时期的男神呢。
     
     
编辑于 2018-04-28

赞同 3.1K 评论 102 收起

评论:

汤姆和阿莉:答主您都说了跟他们不是很熟了,这样主观臆断当初的事情是不是不太好啊?不能因为xxl是你男神,就觉得都是dx不对吧?纯路人,随口一说,不想引战,理智交流。

科目三不过不改名:题主都说了想吃狗粮,答主你也太破坏别人心情了,之前本来高高兴兴的……

Yub:关心一下自己当年男神也没什么错吧,评论戾气要不要这么重啊?

……

寻你至天光西临:知情人士回复一下:他们后来都长大了,又复合了,养着一只鹦鹉,按时上班下班,现在过得挺好的。谢谢你的挂心。

  

-TBC-

尽力想让众人的语气各有特点了,可是好像还是挺失败的,叹气,希望大家可以分清楚谁是谁叭………

以上点赞数啊什么的跟作者人气、作品人气、CP人气等均无关,完全是想到了就写,都是我的心头肉,没有什么先后之分,也想借这个机会给大家推下文吧哈哈。

其他两篇:

镇魂/杀破狼/伪装学渣

撒野/大哥

评论 ( 16 )
热度 ( 50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的於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