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於菟

我有痛快过 你有没有

【知乎体】你们知道gay有多过分吗?(3)

*多cp预警:飞丞飞/远谦(好像也没有很多的样子emmm)


   
     

你们知道gay有多过分吗?[doge]

请注意我的狗头!!自己人别动手!!前几天看见一个演讲视频高萌,就是一个小姐姐吐槽那些特别暖心的gay只撩不娶自己还不能怪人家,然后心血来潮问一下,想吃狗粮哈哈。

哦对原视频链接放一下:https://www.xiashuo/bingmeiyou/23333/yutu1108

------------------------------

      

匿名用户

不想给真人带去影响,就匿了。接下来要讲的,是喜欢过的gay和他男朋友的故事。也以此纪念一下我曾经喜欢一个人的心情吧。

这两个人的名字就用F和C代替好了。

小时候我住在F家楼下,算得上他半个姐姐,相处久了感情就变了质,结果跟他表白,这小子拒绝出柜一条龙服务,半点余地都没有留下,好生酸爽。

F有一个很漂亮的妹妹M,但是挺高冷,不大理人,一次玩滑板迷了路,被刚到我们那个小城的C捡到了,这就是他们故事的开始。

其实我并不特别清楚他们俩究竟如何相爱,又是如何一路勇敢地走了下来,我接下来说的是我眼中的他俩,只是他们俩幸福的漫漫余生里短到可能微不足道的几个片段,希望你们不要失望。
     
我是一个服装设计师,也玩乐队,算个主唱吧。

之前F是我的小迷弟,跟我一起玩乐队,所以有段时间我耳垂上有一个小小的乐符,他剃了个寸头,图案是三十二分休止符。后来他剃成了个秃瓢儿,据他们学校的学生说,F把帽子摘下来让C摸头。你别说,还挺萌,一个普通社会人轻易都不敢惹的小霸王主动让自己男朋友摸头,还有人偷拍了,画面很温馨。两个人站在自行车旁,背着书包,F把头低下来,C一边笑一边摸,阳光洒下来照在少年人的眉眼上,我觉得我继续喜欢F都是个罪过。

F是个摄影爱好者,所以我工作室设计的衣服有时会请他来帮忙拍。那个时候要拍一组衣服,我叫他帮我找一个有“坏小子”感觉的模特,他就叫上了C,后来C大概是被我的设计难住了吧,脱衣服半天脱不下来,叫F去帮自己脱一下,结果半天他俩都没回来,我出摄影棚一看这俩人在狂笑,我很久没有见过F这样的笑了,那时侯其实有一种神奇的直觉,他俩肯定会有点什么,就算那时暂时没有,将来也会有的。

女人的直觉是多么地准确啊!

更早之前,那天晚上出于一些原因,F约我出去吃饭,结果C说M出事了在医院,我一方面是觉得焦急,另一方面也挺惊讶的,M怎么总是能被C捡到?赶到医院的时候C正牢牢地把M抱在怀里安慰,F几步冲过去把她接过来,真的莫名有种一家三口的感觉。

大约三四年之前,F的朋友圈更新了一组大草原的照片,不是说我对F上心到了连他什么时候发了什么朋友圈都记得一清二楚的地步,主要是那是他第一次出门远行,真心替他感到高兴吧。有一张照片是C骑在马上冲着镜头,或者说冲着镜头后面的人笑,给我的感觉真是他们可以一个眼神就到老。

哦对还有一次,C突然满手血地冲进F家的店里,那晚上我买了吃的给F带去,所以碰巧在,那时侯C和F刚认识没多久,应该也不是很熟吧,M居然就要留C吃晚饭,还担心C的伤,感觉要是不是妹妹对C太喜欢,他俩可能就没有今天了。好在事情就是这么巧,感谢爱情女神M的眷顾啊哈哈。

写的时候思绪万千,也没什么逻辑,乱七八糟的,大家见谅。

祝F和C幸福。

编辑于8012-04-30

赞同 5.9K 评论 520 收起

评论:

你说一二三:祝F和C幸福。也祝你找到适合自己的爱情。

巴啦啦能量:祝F和C幸福。也祝你找到适合自己的爱情。

小小老鼠:祝F和C幸福。也祝你找到适合自己的爱情。

穿蓝衣:祝F和C幸福。也祝你找到适合自己的爱情。

左肩有你:祝F和C幸福。也祝你找到适合自己的爱情。

……

学霸和校霸结婚了吗:祝F和C幸福。也祝你找到适合自己的爱情。

兔飞的猫丞:F和C一定会幸福的。

猫丞的兔飞:F和C一定会幸福的。

--------------------------
   
     
three月半

真没啥可介绍的
    
   
欢迎收看三胖实力卖队友节目。经过兄弟同意了,来讲讲他的故事虐个狗。放心,我有老婆还有女儿,虐不到我头上哈哈。

我要说的是跟我好到曾经同穿一条裤子的兄弟,我跟他还有另外一个人,我们仨是从小玩到大的交情。这个曾经当然不是说我现在就跟他不好了,是因为他现在是一个有家室的男人,再跟他穿同一条裤子可能会被他家那口子揍。

我们小时候吧,穷,就数我兄弟成绩好。他还有个很单纯的妹妹。这人有时不好说话,脾气暴,但是他特讲义气,也挺容易心软。这么个性格再加上他妹妹的软磨硬泡,他就把一个赖在他家门口不走的小孩捡回家了。

谁知道一捡捡了个男朋友啊。

这个捡来的便宜弟弟对他特别好,年纪不大,但是很会照顾人,脑子也聪明,在学校成绩很好。

可惜的是,我兄弟捡了他回家,家里压力就大了,我兄弟他要养家糊口,供弟弟和妹妹上学,可他人又倔,不乐意让我们帮他,非要自己赚钱,就只能辍了学,去给人当打手,打过架的都知道,最怕的就是那些不要命的。我兄弟就是这么个钱串子,那时侯我们多心疼他啊,成绩这么好的一学生,说不上课就不上课了,还要跑去给人家卖命。可是也没办法,我没出息,一点忙都帮不上。

就这么大概讲一下,期间那些九死一生什么的就不说了,多余讲。

我看着他这么一年年苦过来,后来他开了公司,日子好过起来,我做兄弟的人心里就想,怎么也得有个知冷知热的暖暖被窝是不是,就给他介绍了一个姑娘,这才发现他的狼崽子弟弟喜欢他。我没啥文化,形容不太来,但是他看着自己哥哥的那个眼神,我一辈子都忘不了。

那我能不急吗?你说两个大男人,社会环境又不友好,这不是胡闹呢吗,我不是因为自己直所以觉得恶心,我是觉得接受不了,我兄弟活得太苦了,他要是跟男人在一起了,又要遭多少非议呢?我就自作主张去劝了弟弟,可是这小子也是铁了心,愣是没让我给劝动。

后来弟弟出了四年的国,再回来整个人气质都变了,只是眼睛里那点深情还是没改。我突然就想,到底是这些所谓的世俗伦理重要,还是开心自在重要?

我想对他俩来说,肯定是开心自在重要。

我兄弟那时侯得了个病,虽然现在治好了,可是确实把我们吓了个半死,就怕手术失败啊啥的,我看那个时候弟弟紧张的样子,我突然就觉得爱咋咋的吧,他们幸福就ok了。要是有人说他们不好,我去帮忙揍人就成。

也就是前几天的事儿,我带着老婆还有女儿去兄弟家玩,好家伙,日上三杆了他还不起床,我就跟女儿说咱俩一起去把干爹叫醒,还特意问了一下弟弟有没有什么少儿不宜的画面,他特别直接地跟我说没有。

我居然信了。妈的。

我兄弟光着个膀子睡觉,身上一大堆吻痕,差点教坏我女儿,这样还好意思说没有,太过分了!

故事说完啦,希望他们长长久久,反正也没法早生贵子哈哈哈哈。

编辑于 2018-06-13

赞同3.7k  评论238  收起

评论:

:什么时候有贵子不劳您挂心啊。啰里巴嗦的,碎嘴子忒能说。

圆圆的地球:谢谢答主,这口狗粮啃得很开心。

three月半 回复 :能不能看点儿好的啊?不还祝你们长长久久了吗?什么毛病啊你这是

我的谦:谢谢三哥。

three月半 回复 我的谦:看看,还是小远像话。

 回复 我的谦:小远你居然不跟你哥我统一战线?

我的谦 回复 :不,这就统一。

我的谦 回复 three月半:三哥,什么时候有“贵子”确实不劳你挂心,我们可以去领养。

three月半 回复 我的谦:……我决定撤回夸你懂事的那句话。

 回复 我的谦:你这是哪门子的统一啊!!!

我的谦 回复 :哥,我错了。别生我气,好不好?

 回复 我的谦:……好吧好吧。

single:啊,好饱


 

 

-END-

这个end并不意味着结束,以后看了更多文可能突然心血来潮又更一下也说不定!

心姐那篇有的地方没写清楚,比方说二淼的病,大飞丞哥家里的状况什么的,不是说心姐一点都不知道这些,但是我觉得心姐大概不会把他俩爱得有多艰难写出来,有点像揭人伤疤似的,如果是她来回答,她肯定只会写一篇甜甜的爱情故事,所以我让她匿名了,也没有写丞哥和大飞的辛苦。

为各位作者大大打霹雳螺旋call!

*前文请戳:
   
镇魂/杀破狼/伪装学渣
   
    
默读/AWM[绝地求生]/过门

评论 ( 19 )
热度 ( 55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的於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