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於菟

我有痛快过 你有没有

一个电竞梦引发的血案(下)

多家联动,自行避雷:伪装学渣/撒野/提灯看刺刀/嚣张/AWM/FOG/默读


44.

楚慈……

有点眼熟。

好像在哪见过?

谢俞微微皱了皱眉。

嘶……

在哪儿呢?


45.

哦,想起来了。

这不是对家学校的化学系优秀毕业生吗?

实在是想不通一个化学系的当什么工程师。

难不成设计个建筑还要担心建材彼此发生化学反应?


46.

不管了。

不过,蒋丞是怎么认识楚慈的?

他认识这么多帅哥顾飞知道吗?


47.

顾飞当然知道。

“丞哥啊,”顾飞在电话里听蒋丞说完前因后果,感觉自己相机都要笑得拿不住了,“谢俞突然发消息跟你说要把贺朝干掉就算了,你还帮他出主意?”

“怎么,为民除害不是应该的吗?”

“应该应该,”顾飞无视了模特看他的惊奇目光接着笑,“不带我就是你的错了。钢厂这么多特产谢俞要多少有多少,他怎么不来问我呢。”

“……我觉得干掉贺朝这件事,”蒋丞沉思了一会儿,“谢俞一个人就够了,问题在于事后如何处理……”

“所以你就把楚慈推荐给人家?”顾飞又笑,“韩越抽你信不信?”

“韩越?”蒋丞说,“他那种离开楚慈两小时就要打电话的大型巨婴我怕他吗?”


48.

蒋丞当然不怕。


49.

但是贺朝怕啊。

贺朝觉得小朋友看自己的目光非常不友好,他以自己和小朋友多年的默契,觉得这是一个“渣攻当死”的眼神,只好扭头看向祁醉:兄弟!多年交情啊帮我一把啊!


50.

祁醉一挑眉。

兄弟你刚刚不是还说你家小朋友会撒娇叫你“哥”吗?


51.

贺朝一挑眉。

不!这只是男人的好胜心作祟而已!没有的事!


52.

谢俞慢悠悠地开口了:“哥。”

咦――?


53.

贺朝如蒙大赦。

祁醉又一挑眉。

贺朝挑了回去。

“别挑了,”谢俞接着说,“再挑断了。”

“好的,不挑。”贺朝笑着看他,“小朋友还有什么吩咐啊?”

“你把你那个特别狗腿的语气收一下,”谢俞无语,“你今天晚上假酒喝多了?”


54.

贺朝平时不这样,今天这一出恐怕是骚攻见骚攻的化学反应,但是祁醉就不一样了。

祁醉这个老畜生,是到了哪里都要说一说他和于炀的故事的。

哪怕别人耳熟能详了也没关系。

当然于炀打断他的时候除外。


55.

不知为何,今晚于炀格外安静,都没怎么说话,祁醉只道小队长不好意思了,也没多看他,只是给他夹菜,时不时逗他几句。


56.

好不容易结束这顿饭,大家各回各家,祁醉在车上搂着于炀催他睡觉,于炀也不挣扎,安安心心躺倒,结果手机还没锁屏,祁醉一眼扫过,看到了一串搜索记录:

“男朋友就要跟别人说恋爱细节怎么办”

“怎么让男朋友控制自己的倾诉欲”

“谈恋爱  话多”

“怎么让男朋友闭嘴”

……

祁醉:“……”


57.

谢俞接到蒋丞的联系人推荐,思索一会儿还是发了申请――万一以后又想把这贺朝做掉,化学系和医学系一起动手足够让他死得不明不白了。只是楚慈暂时还没同意而已。

贺朝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安排了,正因为小朋友的一句“哥”欢天喜地,走着走着,他突然想起一件事:

“小朋友,我要说的事……你千万别害怕。”

“我是你男朋友,我不会怕,”谢俞面无表情地接他的梗,“您请说。”

“我刚才,被祁醉绑架。”

“祁醉是哪一位?”

“不是哪一位,是特别厉害的那个电竞选手。”

谢俞低头打开百度,输入“余邃”,然后随手点开一张照片―

“不是长头发,是短头发。”

“时洛――”

“不染发。”贺朝把手机还给他。

这人还没完了,谢俞懒得继续:“有话快说。”

“我们好像,忘了大雷兄弟的嘱托。”

“……”谢俞静默了一会儿,在直接掐死贺朝和假装出了车祸把他弄死之间纠结了两秒,索性靠在了车门上:“联系方式留了吗?”

“留了,”贺朝说,“我现在给他发消息问问。”


58.

祁醉开了勿扰模式,刚准备自己也躺下睡会儿,就收到了贺朝的微信:“祁队,在吗?忘了向你要签名了。”


59.

这倒不是什么大事,只是今夜他们还要回上海,如果专门掉头去签个名,可能时间不怎么充裕,毕竟成绩是训练出来的,不是签名签出来的,祁醉沉吟片刻,回了消息:“留个地址我到时候寄给你吧。”


60.

贺朝那边很快回了过来,只是看地名似乎是个小区,离北京的高铁站不远。


61.

那是丁霁和林无隅的出租房住址。


62.

贺朝谢俞他俩是老老实实住校的,也没动过在外面租个房子的念头,但是丁霁和林无隅这俩人隔三差五地就要回出租屋洗被单,直接寄到清华贺朝谢俞未必有空取,反倒是寄去林无隅他们那里,他俩洗完被单可以顺便帮忙带回来。


63.

“小鸡,”林无隅冲丁霁晃晃手机示意他看,“贺朝说他有个快递,让我们帮忙收下。”

“他自己不能去?”丁霁把棒棒糖从左换到右,“寄到哪儿了?”

“出租屋,”林无隅说,“他说拜托咱俩帮忙带一下。”

“什么时候到?”丁霁问。

“不知道,”林无隅嘴角一勾,“所以为了让他及时拿到,咱俩最近多回去几次吧?”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什么,”丁霁瞪着他,“个精虫上脑的玩意儿,当年辛辛苦苦考上清华,宝贵的校园时光是让你这么用的么?”

“我当年考上这个可不辛苦,”林无隅抓紧时间亲了丁霁眼睛一下,“你也就拼了一个月。”

“我每天拼到三四点好吗!”这人动不动就偷袭,丁霁已经习惯了,这会儿节奏全然不受影响,“不去。”


64.

“好吧,”林无隅长叹一声,“昨天在床上你还说爱我,今天就b……变了。”

“你是不是想说,”丁霁凑到他耳边,一丝甜甜的奶香气随着他的话音窜进林无隅鼻子里,“拔 屌 无情?”

“是啊,”林无隅从丁霁嘴里把棒棒糖拿出来自己亲了上去,“你不是这样的人吗?鸡哥?”

“你没了,”丁霁迅速把脸偏开,“你自己想想你的养鸡手册上写了什么?”

“不许……”林无隅不依不饶地又亲了上来――反正寝室门关了,“叫鸡哥。”


65.

最后还是祁醉把快递单号发了过来,随时能查询物流这一伟大功能成功拯救了丁霁的腰,贺朝收到一沓厚厚的信如释重负,顺便给了丁霁一个大恩不言谢的眼神。

丁霁:“……为什么这男的还没被谢俞干掉?”


66.

故事的最后周大雷选手收到了HOG战队全体成员的签名照,还附赠了花落一张龙飞凤舞带吐槽的:“粉老畜生多不值啊来粉我们骑士团啊!”


67.

当然,楚慈在那顿晚饭的第二天就同意了谢俞的好友申请,并把他拉进了一个群,群的名字也非常酷炫,叫做“无痕杀人培训班”。

群主是谁?


68.

当然是费渡。


69.

至于群成员……

那可就多了。




哇500fo了我震惊,谢谢大家对我这个万鸽之王的厚爱啊1551


评论 ( 14 )
热度 ( 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的於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