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於菟

我有痛快过 你有没有

【知乎体】你们知道gay有多过分吗?(1)

  

*多cp预警:巍澜/长顾/朝俞

*古代人用知乎的bug请强行无视哈哈哈嗝

*头一次写知乎体,有错请指出www

       

   
你们知道gay有多过分吗?[doge]

请注意我的狗头!!自己人别动手!!前几天看见一个演讲视频高萌,就是一个小姐姐吐槽那些特别暖心的gay只撩不娶自己还不能怪人家,然后心血来潮问一下,想吃狗粮哈哈。

哦对原视频链接放一下:https:// www. xiashuo/bingmeiyou/23333/yutu1108

------------------------------

不是蛇精谢谢

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每月十五请假

   
不邀自答。有种,就是不匿。

不想看过程的免得浪费你们时间,答案先告诉你们吧:我知道(天啊我在说啥)。

本人女,在国家某特殊机关单位工作,曾经喜欢我们领导,他是个gay。其实说他是gay也不太准确,他男女通吃,性取向应该是美人。当然人不渣,有一个是一个,很专一。

不过现在回头一想我究竟喜欢这个鬼见愁什么啊难道是玫瑰花的刺吗……?

好吧其实我们领导还是很帅的,身姿挺拔,眼窝深邃,笑起来还有两个浅浅的酒窝。

怎么变成大型吹领导现场了哦Orz

好了我言归正传。

在我暗恋他挺久打算开始追的时候,他出了一个任务,遇到了自己命中注定之人,这个说法听起来好像有点汤姆苏,不过事实如此。

然后他就从此君王不早朝了(bushi)
然后他就开始了自己的慢慢追妻(逐日)之路。

那次是一个同事要回家乡,但是由于情况特殊,整个办公室都一起去了。出发的时候由于新同事的失误,领导超级不爽,吓得我们大气都不敢出,然后到了机场,他偶遇了自己(还没有追到的)男朋友,嗯重点来了,川剧变脸见过吗朋友们!!!他真的chua的一下!!就雨过天晴风和日丽了!!我敢拿办公室里唯一的猫下半年的鱼干打赌,我们从来没见过他笑得这么温柔!!!

然后他果断抛弃了我们,呵呵。

先吃个饭,过会儿更。

---------------------

啊天哪一下子这么多赞哈哈,谢谢大家!

还有一次,他去做一个调查,我跟着去的,路上遇到了恐怖分子,额姑且这么说吧,完全没法逃掉,然后他就上去跟人硬杠,把我护在了后头,真的特别有男子气概,看得我特别心疼。

这个时候他脱下了自己的外套抱在怀里。

头可断,血可流,外套不能沾点油。

怎么样?是不是以为外套很贵?是不是很想腹诽我们领导真骚包?

男朋友的外套,能不护着吗,呵,男人。

类似的事还有很多,就不赘述了,大家权当看个乐子吧。也祝他们幸福。

写于8012-01-03

~~~~更新于8012-07-29~~~~

不行我忍不了了!!这个家伙放着一堆事儿不干跟男朋友去南海玩害得我们加班就算了!还骗他男朋友跟他一起关机!太过分了!
   
   
编辑于 8012-07-29

赞同 7.9K 评论 621 收起

评论:

一曲红绡:哈哈哈哈逐日,你们领导是受吗?

不是蛇精谢谢 回复 一曲红绡:我觉得是,我还以为这个细节以为没人会发现呢哈哈哈哈哈哈

假作真时真亦假:前排作证。

鱼干和脖子我都要:前排作证+1。

格兰桑花:前排作证+2。

………

青鸦:强行前排乱作证+10086。

嵬:看我的ID你就应该明白我是攻。评论过的人把家里收拾干净了,我明天会带着教授去拜访的。

巍 回复 嵬:算了吧,没必要啊。

嵬 回复 巍:咦你不是不会用这个吗?

巍 回复 嵬:刚刚问了问大庆,我也想了解一下你们每天在研究些什么啊。别怪他们了。

嵬 回复 巍:……好,听你的。

---------------------------
   
   
四季长平

陈家家主之夫,不是老妈子
   
  
刚学会用这个软件,还不太懂规矩,有不妥之处万望诸位海涵。

刚刚看了一下,gay是断袖之意,所以很想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我知道。

说起这个,就不得不提一下我们大帅了,此人风流倜傥,平时颇不着调,关键时刻及靠得住,跟我是过命的交情了。

哦没错,他是gay。跟自己的义子,当朝天子在一起了。

放在当年,我是怎么也想不到他会有今日,因为他确实是帅,我们有个风俗,在街上女子可以向自己中意的男子掷手帕,他走过一条街能接上五十来条,对女子彬彬有礼温文尔雅,十分招人喜欢。谁知怎的袖子就断了,呜呼哀哉。

彼时二人还未定下终身,他受了重伤,圣上不眠不休守了许多日,后来边境战事告急,他匆匆出发,身上夹着钢板回不了头,就一直叫我回头看。

不知道的以为我对圣上有什么念想呢。

自从他栽在陛下手上以后就更甚了。

在下从来没有见过如此能腻歪的两个人!那日我想去他府中蹭饭,抬脚刚要进去,就见他被抱着从屋里到了院子里。

嗯,我只落下了一个脚印。

他还为了圣上甘愿戒酒。

我与夫人成亲那日,他受弟兄们所托打算大闹一场洞房,这人满肚子坏水,被他一闹就真不用洞房了,但是无论怎么求他肯定都无甚用处,只好去找他家陛下帮忙,结果陛下一说,他果断不闹洞房了,还帮我站在门口守了一夜。

他这辈子守国守家守城门,还帮我守了个洞房门,虽然嘴总是欠,可是兄弟是真兄弟啊。
    
       
编辑于 8012-01-15

赞同 7.6K 评论 549 收起

评论:

杀破狼女孩:天啊您是活在什么地方,居然还有将军皇帝什么的,太神奇了!

长庚:这都哪跟哪儿啊你都在瞎说些什么啊老妈子别丢人行吗!!

因风起:真没谁能比他俩腻歪了。当年圣上还是雁亲王的时候,一次连日奔波去见大帅,一点不见疲累,我还纳罕他这一身病骨怎么撑住的,谁知那满面红光皆是春色。真叫人无语。

----------------------------
    
    
匿名用户
    
     
原答案看这里!写于8012-03-14。

额,以下提到的这两位我打不过,人怂匿了。

当初两位是有名的校霸,全校老师都头疼那种,然后被分到同一个班,也就是我们班的时候,大家内心真的崩溃极了。

#感觉自己天天都要被揍怎么办#

为了叙事清楚,就用Z和Y代替他们的名字好了。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班长正在讲台上发表“求求你们千万别选我当班长”的长篇大论,Y走进了教室,大家瞬间就安静了。

中央空调了解一下,制冷的那种。

后来班主任到了,再之后Z就到了,班主任让他坐在Y旁边,就在我们觉得气氛剑拔弩张一触即发山崩地裂海枯石烂的时候!Z说了一句:“朋友?”

这个场景我终生难忘啊真的。

后来我们真的是天天看他们打架,不过基本都是Z挨打哈哈,结果他们打着打着就变了味道,就成打情骂俏了……

记得我们最蠢的一次,他俩买了情侣手链,我们居然问“这又是什么新的考试保命符”,具体怎么说的过去两三年也记不大清楚了,差不多这个意思吧。

尼玛保个蛇头的命啊!!!!

再后来大家上台跳舞,他们俩是真帅,连带着我也体会了一把众人的尖叫,好吧我知道不是叫给我听的……但是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摸黑亲在一起还被我和另外两个兄弟看见了!哦买噶我做错了什么!最好笑的是有一大堆姑娘哭着求我给她们联系方式。

不,你们别想了,他们要自产自销。

不过他们人是真好啊,我们班和隔壁班篮球赛上发生冲突,Z和Y本来坚决不肯参加,结果一看我们班受欺负说上场就上场,丝毫不带丁点犹豫的。

哦,当然,gay毕竟还是恶心的[doge],虽然恶心的原因跟他们是gay这件事情一点关系都没有。

两个行走的七百四!!全都装学渣!还装的一个比一个像!害得我们班平均分一直全校倒一!全省高考状元是我们学校倒数第二你信吗?

我不信,但那是真的。

哦对了那时侯Z装学渣时候的作文真的是我们的快乐源泉哈哈哈哈,太好笑了真的。

今天是Y的生日,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吧!当初还是Z拉着我们陪他过的,说来惭愧,Y真是太高冷了,大家都不敢去问他生日。结果第二天大家通通迟到,幸亏班主任人好,不然都要凉。

也希望他们可以如Y的生日一样,一生一世。

~~~~更新于8012-03-29~~~~

嗯评论数就这样很好大家千万不要继续回复了,我要让他们感受到我的怨念2333

~~~~更新于8012-04-25~~~~

说好的不继续评论了呢!我的419啊!!
      
       
编辑于 8012-04-25

赞同 7.0K 评论 453 收起

评论:

涂:怎么感觉答主说的两个人有点眼熟……好像是我们大学的新生?

Dire 回复 涂:朋友你哪个大学的?

涂 回复 Dire:清华。怎么你也…?

Dire 回复 涂:我也清华,金融系。那天Y陪Z来听课,大概是听了一半睡着了吧,然后Z一直举着书帮他挡光,校园论坛里他俩CP楼都刷上了,这事儿你知道吗?

涂 回复 Dire:!!知道知道!哎呦我医学系的。可算找着道友了!主要中央空调气质太明显了,一看就觉得眼熟……我基本上天天都看见Z给Y送饭啊!

旭日东升:谢谢祝福啊!我跟我家小朋友不是一夜情,是一辈子,你的419当然留不住,对吧?@夕阳西下

夕阳西下:谢谢祝福。

夕阳西下 回复 旭日东升:我是不是告诉过你不要随便改我ID?

旭日东升 回复 夕阳西下:我觉得这个ID很好啊,超有情侣范儿。

夕阳西下 回复 旭日东升:我还年轻,不想夕阳西下,你比我还大一岁呢哥。

旭日东升 回复 夕阳西下:你是西楼老大嘛……

夕阳西下 回复 旭日东升:……算了,你别改成非主流火星文就行。

不具名观众:啊说起来感觉我知道他俩…那时侯我们几个姐妹特别喜欢Z,因为他真的太帅了。然后那天在奶茶店门口看见Y和Z,好不容易鼓足勇气想上去问个联系方式,Z来了一句“对不起,不让插队。”……真的再尴尬也没有了!!这样一看原来是因为Y在吗…?

夕阳西下 回复 不具名观众:不是。是因为他本来就注孤生。

不具名观众 回复 夕阳西下:是蒸煮回复我了吧啊啊啊啊!!!请你们幸福啊!

旭日东升 回复 不具名观众:没错,是的。谢谢你的祝福,当年那事儿不好意思啊,抱歉了。

不具名观众 回复 旭日东升:不要紧,你们幸福就够啦!

文强体育强:当年Z某非要教我题目,我还死活不信他,后来考试成绩一出脸真疼。

学习学习学习 回复 文强体育强:是的,记忆尤新。想起我居然追着他们讲基础知识点想给我们班提高平均分,我就很生气。

文强体育强 回复 学习学习学习:卧槽学委???你怎么在这?你不学习吗??

学习学习学习 回复 文强体育强:这个软件上有很多新的知识,对我学习很有帮助,让我心潮澎湃。碰巧看见这个问题,觉得一定会有人提到他们俩所以来看一眼。

   
     
     

     
         -TBC-

  后续请戳

默读/AWM[绝地求生]/过门  
  
 
撒野/大哥

评论 ( 15 )
热度 ( 126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的於菟 | Powered by LOFTER